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偷丟垃圾



累積快一週的垃圾, 下班後不經意發現它長好多小小白白的蟲子, 一隻一隻一隻一隻在垃圾袋內蠕動, 看了我頭皮都發麻全身發癢, 真糟糕

還好媽媽出門前在垃圾筒上裝兩層垃圾袋, 不然我都不太敢碰, 好髒好恐怖, 沒想到竟然變成這幅樣子, 垃圾袋開口處用橡皮筋綁好後, 並在外面再加一層塑膠袋, 以免蟲子跑出來


噯喲怎辦~
回到家的時間垃圾車早就走了, 區域又沒有固定垃圾的子母車可丟
晚上偶爾要值班、要上課, 這個月最可以的時間是週一及單週週六日, 已無法等到那時侯, 一時還真想把那一袋垃圾偷偷先放到樓下, 等明天下課後再來丟, 但是想想不對呀, 下課後回來根本來不急, 再來公寓樓下有野貓, 袋子一但被抓破不就更糟糕更難收拾, 又總不能一直放在我家門口前, 很怕蟲蟲跑出來

趕緊call電話給媽媽求救, 被媽媽唸了一頓, 目前狀況就能死馬當活馬醫, 把它偷偷丟到大買場裏的大垃圾筒, 我家附有三個大買場挑最近的來丟, 跟媽媽掛完電話後~~~馬上行動, 搞定


我在這裏向大買場的清潔人員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麻煩請您處理"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