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同學的建議



與2同學在樓下談話

其中一位是塔羅牌高手, 平常就有在冥想與靜坐來訓練直覺力, 她用直覺對我的建議

. 不要想"我要什麼"
因為時機還沒到, 或是有可能被我無意識中推走, 順其自然就好

. 每個人都有蛋形能量場, 而我是個敏感的人, 要懂得保護自已
因為太過於敏感而不自知, 我的能量比較弱易受其他能量影響, 或被其他能量附著而影響自已, 每天花個時間做冥想與靜坐來清理自已


真的也, 聽說她這樣說
難怪只要我想要的東西, 到最後我都會得不到, 而感到非常失落, 同時也讓我想到之前參加天使心生活工作坊, "女神神諭占卜卡"牌組中, 我抽到眉心、雙手心、雙腳心都有眼睛的>>白度母 _敏感度<<, 牌上的內容是{敏感度你變得愈來愈敏感。 避免不友善的關係、環境、狀況以及化學物品。}

我現在上了兩堂"光的課程", 建議我持續去上課, 光的課程有很多單元若要全部上學費不便宜, 但可以不用全上挑著上就好, 對我會佷好


我也提到在莎拉那兒, 我畫了兩次曼陀羅, 她問我何時畫的其實我已經忘了, 當時好像是為了隔年的祝福, 印象中是2008年畫的, 我提及畫星星及抽到錢幣10時所畫的曼陀羅

她說我在畫錢幣10就已經在啟動我的學習, 只是內心與外在無法連結, 正在在尋求那道線來做管道, 對於事物的看法都是這個學學那個看看, 都只有一段時間, 資訊還無法統合起來, 很建議我持續去學"光的課程", 一開始可能會很好, 接著會進入混亂中, 再來會從混亂中一絲一絲剝去, 一層一層釐清自已實際真正要的是什麼

建議我找個時間再畫一次曼陀羅, 先抽一張牌再畫, 畫完後再抽一張牌, 會與之前所畫的鏡界不同, 下次上課時, 再請她看該能量如何, 用拍照的方式也可以, 不過必須要告知當天的狀況

最後建議兩本書【喜悅之道】、【吸引力法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