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要的心願



分享各位要的是什麼, 分享的內容可以很大、可以很小, 小的可以從吃的開始

輪到我時, 僅分享msn上所寫的"想吃西瓜、香蕉、鳳梨、綠豆湯"
昨天有吃到綠豆湯, 那是前天看到家裏有剩下的綠豆, 而香蕉, 是今天蛋同事近下班前分一半的香蕉, 哈~微不足道

我本來不太想說, 因為對我來說有困難度, 與異性近距離相處的害怕, 不知在怕什麼東西來者, 而脫口說出"好難"二字

米雪兒老師提
【練習與上師丟包(要什麼)】
要聚焦專一, 丟給上師的工作是一定要【成功】的肯定句

最大忌諱千萬不要說【很難】, 很難就已經有拒絕的意味, 就算上師有意給予若不接受也無從幫起, 當然上師會依自身清理狀況來實現, 要有耐心


最後還是分享"我要什麼 => "愛", 但我確口快說"感情"二字
"倘開心胸去接受它, 請用眼睛去看, 請用心去看, 真誠去付出與接受它"
"我不太容易接近, 倘開心去接受它, 從朋友做起"

米雪兒老師提"在找尋【真愛】", 就先從"倘開心"開始做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分鐘寫【要的心願】, 可以用畫的, 也可以用寫的

.倘開心擁有真愛

.得大樂透(5億元) + 快樂的工作(工作到老了, 到退休)
   <= 有意外之財也要有正財, 才會源源不斷

.擁大房子 + 庭院 (200坪的家)(全家人和樂住在一起)
   <= 和樂的家庭, 總比孤家寡人來的好

.獨立(一個人時) + 依賴(有伴時) <= 彼此不衝突

.有人可做美食給我吃
   <= 我不太會煮, 有人可以代勞何必自已為難自己

.有人可做為我做家事
   <= 我不太做家事, 有人可以代勞何必自已為難自己

.天天愉快、天天年青、天天有元氣
   <= 這是一定要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存在意識喜樂, 我是豐盛, 我是愛 *重覆唸七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覺得講出來與唸出來, 應該是有所用意
利用眾人的集體聚集起來的能量場, 給予發洩、清理、調整體內的情緒與負面能量, 盡請釋放就崩潰也無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