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曾經最常聽的音樂 - 佛劍分說

突然想到 米雪兒老師說, 在某一堂課中, 要分享曾經最常聽的音樂

電腦有一個資料夾【佛劍分說】中, 很簡單只有6首是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常播放的, 不為什麼就因為我喜歡霹靂布袋戲中的【佛劍分說】這個角色

不過, 今天才發現其中這兩首
【佛劍分說-武戲_往生咒】、【往生淨土神咒_佛劍分說_劍蹤收幕曲】
我原本以為是不同的內容, 直到今天才知根本是同一個, 只是編曲有所不同, 及男音與女音的不同罷了, 搞了老半天我只是在聽旋律不管內容的


往生咒經文國語注音

南無阿彌多婆夜
ㄋㄚ ㄇㄛ ㄚ ㄇ一 ㄉㄚ ㄅㄚ 一ㄚ
哆他伽多夜 哆地夜他
ㄉㄚ ㄊㄚ ㄎㄚ ㄉㄚ 一ㄚ ㄉㄚ ㄉ一 一ㄚ ㄊㄚ
阿彌利都婆毗 阿彌利哆 悉耽婆毗
ㄚ ㄇ一 ㄌ一 ㄉㄡ ㄆㄚ ㄈ一 ㄚ ㄇ一 ㄌ一 ㄉㄚ ㄒ一 ㄉㄢ ㄆㄚ ㄈ一
阿彌唎哆 毗迦蘭帝
ㄚ ㄇ一 ㄌ一 ㄉㄚ ㄈ一 ㄐ一ㄚ ㄌㄢ ㄉㄝ
阿彌唎哆 毗迦蘭多
ㄚ ㄇ一 ㄌ一 ㄉㄚ ㄈ一 ㄍㄚ ㄌㄢ ㄉㄚ
伽彌膩 伽伽那
ㄍㄚ ㄇ一 ㄋ一 ㄎㄚ ㄎㄚ ㄋㄚ
枳多迦利 莎訶
ㄎ一 ㄉㄚ ㄎㄚ ㄌ一 ㄙㄈㄚ ㄏㄚ

若我分享的是佛教中較短的經文, 會不會被打, 還是往生咒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