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遠古的小紙條



一直在想昨天不小心發現一張很久很久以前, 去台中非正式算命的一張我手寫小紙條, 大概也有八年之久了吧!我猜, 也許更久也說不定

第一眼看到的句子【不要嫁"虎"】
馬上連到C君 -> 他63年次屬虎
WHY~~為什麼~為什麼會有"不要嫁虎"的字樣, 因事隔多年了實在沒什麼印象, 好像是會很辛苦的樣子, 不過生活過的算不錯

寫我第一句【較嬌、不做家事】
得確講的很實在, 一針見血
會是因為這樣嗎, 較嬌+不做家事的關係所以才會有"不要嫁虎"嗎

但是, 應該是說大部份的女人一旦嫁人了幾乎都要做家事, 但我很不愛做在家根本不做事做的, 會因不得不做而感到辛苦嗎, 那又為何限定是虎嗎, 難不成還有更不好的事嗎??

那是因為須要照顧連他三兄弟嗎, 原本只要對一個人費心, 若是他的話則要費心三個人, 是這樣嗎

雖然無撤退的意願, 但是到底是壞到怎麼程度
他能真心真意全心呵護我、痛惜我、憐惜我、愛我到永遠, 相對我也以誠心誠意真心對他接受、付出與回饋


突然想到所謂的辛苦, 算命先生曾有提過"2女共侍1夫, 我是不可能接受的"
難到是指這一部份, 任何一個女人誰都不願意自己的另一半, 除了自已以外還有別的女人來分享, 根本很難接受, 我拒絕

C君異性緣極佳, 曾提過"有女客戶或女學生向他表白, 很愛惜羽翼, 會告知自已有交往10多年的女友了當借口, 更何狀現在有名人光環"

的確, 以他本身就很富有劈腿條件, 至於做與不做取決在於他自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