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在搜尋沈澱自己



今天早上看到書維的【這一季愛情運勢會如何?】測驗

測驗內容
【你的愛從承諾變成了枷鎖了嗎?未來三個月的你,也許會想擺脫一段不再適合的愛情。未來雖然看起來不平順,一個人也許有點孤單,但可以天涯海角,追逐不同的夢的可能性,還是很讓你內心激盪的!不用怕,帶著信心。未來三個月的路是一個人的路!!夢有多遠,就走多遠!】

我在書維的FaceBook留言「因夢想而偉大 , 去實現吧~~支持你」

我自已也去做個測驗結果是一模一樣
看到第一句話「你的愛從承諾變成了枷鎖了嗎」、又看到一段「...想擺脫一段不再適合的愛情...」
難到成是重擔了嗎??沒開始就要結束了

當下實在是有一般難過的心情湧上心頭, 會離開的人想留也留不住, 自己一直想有一份感情但又害怕受傷, 或許我只想到"要"而沒想到實踐"沒付出"


深呼吸
放下吧!!放下執念吧~~放下那是個不正確的想法, 如占卜老師對我占卜所說"我有能力, 但我的接線接錯方向, 必須找出錯誤重新修正"

重新開始吧~~
或許可以成熟姿態, 或許可以沈澱心情, 或許可以有新的出路, 或許會有新的接觸, 一切一切的或許放下舊有的重新修正、重新思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