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突然被問到爸爸

今天很奇怪, 上午靜心冥想後在恢復清醒期
穎之突然問我"你跟你爸爸的下巴長的很像"
我回覆"應該是吧, 之前照片看起來很像, 原本我不認為, 但朋友從爸爸照中說過你們父女兩長的很像"

接近中午前的中場休息時間~~
我問穎之"你為何突然問, 我與我爸爸長很像"
穎之回答"我也不知道, 一醒來就感覺你跟你爸爸的下巴長的很像, 才這問", "你爸還在吧!"
我回"已經不在了, 大概走了兩年多"
穎之輕回"喔"


別問我"14"是啥意思, 午休無聊"14:00上課"演變而來, 大嘴 書維改畫的


回家抽守護天使牌組 => 【施與受】
牌義
【整個宇宙的運行週期如同你的吸氣與吐氣。當你只吐氣(付出)或只吸氣(接受)時,你就和宇宙脫節。為了達到最佳的健康、能量狀態及補充,你生命中的每次吸氣需要以一次吐氣來平衡。】

一時之間不懂, 這張與我問的主題有關嗎??
不過看起來, 我的狀況在最佳的健康、能量狀態及補充中, 只要持續達到平衡就好


~~~今天的鼻子一直好像在過敏有想要打噴嚏, 會有點流鼻水我以為要感冒, 腦子有想像到難到爸爸有來嗎, 但是若有來的話, 以書維那種超敏感的體質, 應該早就該有所反應才對, 除非他早看出來或已知道他是誰, 所以沒說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