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閒閒在家



星期六媽媽&姐姐回到台北, 近中午時我接到從家裏打來的電話
一接起手機, 媽媽一開口就大聲說"跑到那裏去了"
這段時間自由自在的, 很久沒被盯了

回到家就問媽媽"怎麼會讓你回來呢??"
媽媽說"弟媳昨天說連放四天假"
問"你有跟弟弟與弟媳說要回台北嗎"
媽媽回"沒, 今天一大早6點多就匆匆出門, 怕把他們吵醒"
"媽媽, 你們好像連夜逃跑的方式離開, 很好笑也""說不定他們有要出去玩, 會找你們一起去順便帶小朋友""弟媳會不會生氣好不容易連休, 想好好休息, 結果媽媽你們就偷跑回來了"

星期日, 本來是要出門的說, 不過後收到簡訊不用出去了
今天最閒, 要約我出門!可以~我很願意的喔, 不過藉口若是去台中看我媽媽, 那就太瞎了, 但不知者無罪~~哈哈!沒關係, 下次, 下下次, 下下下次...都還有機會嘛~~我跟 我跟 如何
喲啊~~閒閒沒事做的一天, 吃飯 + 看媽媽打掃 + 睡覺 ~~ 哈哈
原本預訂星期一是我的打掃天, 現在媽媽都做完了, 做的好乾淨

媽媽回來真好, 不用煩要吃什麼, 什麼都準備好了, 還連吃三天的燉煮四物雞
媽媽還真厲害, 這一週經期來週六剛好第五天, 補的正是時侯

一天吃四次, 吃的肥嘟嘟 => 早餐 + 午餐 + 四物雞 + 晚餐
原本瘦了2公斤, 我想這下子又要胖回來了, 在家足足當了兩天的懶惰蟲

不過, 老弟你很久沒打電話給我, 不要一開頭就一直催我嫁, 多多去參加聯誼之類的話, 麻煩你問侯一下我的近狀好不好, 嫁嫁嫁嫁嫁若我有阿那答說"嫁給我吧!!"當然很願意, 何必等你催早就不知飛到那理去了

說不定那天你要找我時
不好意思我現在在台東, 我現在在法國, 我現在在霧峰, 我現在在澳洲, 我現在在西藏, 我現在屏東, 我現在在埃及......我現在在帶小孩沒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