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我是個傻瓜



OH卡(框字卡+圖卡配合一起看)從一開始抽牌
我的喜歡對象 -> 男孩子框 + 太陽

書維問我一堆問題
你喜歡運動型的還是斯文型 => 運動型, 不喜歡太白的男生, 腦子想"斯文型給我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
您說運動型, 可以去打球、登山或是騎腳踏車 => 我不想練蘿蔔
登山一趟就4~5天男生可以髒髒女生可就要美美的, 若不喜歡就要撐到結束
騎腳踏車一天就可以了, 不喜歡直接就可以走了
兩者取一害, 有什麼不好的
.....

我該去參予那一種 -> 框(忘記了) + 上課(老師+兩名學生)
=> 書維說可以去參加一些課程與同學認識, 可是我喜歡的是老師, 書維說原來你喜歡權威型的

我不喜歡同年齡會有衝突
可以比我大, 或比我小, 但差距不能太多, 太大難溝通, 太小難照顧
您說衝突是一定會有
但我認為, 比我大或與我同年, 你必須要讓我, 反之, 比我小的我會讓
....

不想抽牌了, 書維看到我掉出來的牌, 對我說"你一隻披著羊被的狼"
我回應"幹嘛看人家的底牌嗎"

書維不在時
同學問我一些問題,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要想什麼的感覺
我所謂的戀愛, 是會有甜甜的感覺.....

哀傷框 + 男生露生殖器官 => 書維說你無法表達出來而感到悲傷

是呀~我從頭到尾就是喜歡你, 我怎能說嘛
我更不想打壞關係, 偏偏越喜歡就越會隱藏不表達的人
我又是個被背動, 除非你主動
不過你一個動作我也只會回應一個動作, 沒有接二連三的行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事後發覺, 我似乎是在被你觀察之中

是你在了解我吧~
無論是我喜歡的性向, 類型, ...而且在做確認

甚至, 星宇在問題時
某一張牌我明明看到是"火焰槌子向外打", 而星宇看到確是"槌子是要打自己", 腦子很訝異星宇的想法是這樣..., 書維你問我的想法後, 回應"你不會自我孽待"
....

星宇在抽工作牌 -> 成功框+雙人握手, 我腦子浮現的是結婚, 馬上回應過來星宇是抽工作, 我脫口而出"合夥", 再與星宇確認"你是問工作對吧"

你在注意我的反應, 你在感覺我的想法, 我根本是囊中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冥想
大三角 10宮的太陽+金星, 5宮的木星, 1宮的冥王星
.......

我怎麼會眼睛會含著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課後, 你留下星宇不知要討論什麼, 很可疑
誰叫你們的動作太明顯了
最好是我想多了
不過, 你們本來就是朋友, 以及老師與助教關係, 本來就會討論很多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