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參與- 豐盛之夜


活動結束後抽的一張牌

乍看來是西藏的十字杵, 加上轉動的蓮花
仔細看十字杵其實是四個人伸出雙手所構成, 四人造出中間很大能量旋渦

好巧喔, 真準也~~
除了書維、星宇外還有兩位大姐姐也是一起從印度合一大學回來的傳導師, 輪流給予點碰頭Deeksha, 難到代表著十字杵裏四位成員喔, 我當然是在中間接收Deeksha那很大力量

「接受Deeksha的愛與光, 你是受到神的保護與愛惜的」

金錢的家族排列
將雙手伸出不斷的重覆述說"我愛你, 你過來", 眼看金錢前近一步停一下的方式向我靠近, 心裏很高興但也有些微怕金錢會後退, 直到金錢在我眼前僅有一步之差的距離, 不客氣的直接抱過去了, 抱了好久好久, 共抱了三次喔

代表金錢的星宇姐姐說"金錢~好高興, 好高興喔"

今天的主題是"拉克希米女神-豐盛之夜(創造金錢物質的豐盛)"

第一次接觸此位來自印度的女神-拉克希米
衪是毗濕奴神的妻子, 衪掌管愛與美、財富豐收和家庭、保護婦女、是好妻子、好女兒的典範, 更是光明與希望力量的化身

在冥看雙手接收能量, 雙手逐漸變熱後雙手合十置於胸前, 我的手一直很熱
觀看財富之光, 從頭進入, 身體, 雙腳, 將祈求內容小小聲唸出來, 結束後以合十頂禮的方式感謝

我祈求有偏財與正財, 兩者必須相輔相成
偏財是機緣可遇意外一夜致富之財, 顧名思義須從樂透彩、大樂透、統一發票的正當管道下取得
正財是經年累月穩住財源不斷之本, 顧名思義必須要正常的工作, 有固定收入來源
"偏財大樂透7億, 正財收入80萬以上逐年增加"~~~誠心感謝拉克希米女神

當然神給予的方式, 未必能如我們所祈求取得來源, 神評估何種方式對祈求者有更大更好更洽當豐盛的收穫

不管結果如何, 有兩人給我抱抱, 好ya~~~, 不對是三個人要加上慧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