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家庭之夜-與媽媽


26 定力和應變能力
自律, 集中精神, 從內在強化你的人格, 自我覺知, 了解潛力

此為針對主題所抽的學習牌

媽媽在占星學是用月亮代表
你媽媽的擔心??「錢, 錢的不夠用」

芙蕾雅與我, 相互為代表媽媽, 我們很快就抱在一起
不知是心痛還是擔心總之一般難過湧上, 只是一直哭一直哭淚流滿臉, 芙蕾雅代表媽媽說:"她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堅強, 不要擔心"

那可愛的代表媽媽-芙蕾雅, 不斷的抱抱打氣與親親, 用手勾著手的感覺很不錯, 心情很高興, 代表媽媽-芙蕾雅說"我們可以一起去逛街"

接收五位訓練師給Deeksha喔-能量滿滿, 祝福滿滿


「展現自已, 呈現自已, 不要預設立場以為他不愛你了, 時間到了會得到你要的幸福與美滿」


活動結束學員陸陸續續走了差不多時, 「天使花園」的東東老師拿出帶來的一幅【寶石療癒卡】, 據說有八十張牌各種寶石滿滿的能量
我簡單抽了一張當下牌「綠碧璽」
東東老師盛重簡單唸了牌上六行字, 我好高興喔一邊聽一邊晃頭列嘴笑著
建議我多去接觸大自然ya~

~可惜老手機畫數不高

書維抱抱時, 我能閉上雙眼
他拍拍我的背說"要好好照顧自己"
"嗯嗯"

品嚐書維提供的巧克力Royce' Nama Chocolate, 入口即化, 超級好吃~~人家很不好意思吃了三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