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要堅定自已想法



李同學很想問她的日本偶像是不是GAY

某天她去台中時, 從別人那兒接收到搖傳, 她所重視的偶像是個GAY, 很震驚, 但一直無法求證, 又非常喜歡他
星星sir問"妳的偶像是不是GAY有那麼重要嗎, 又不是戀愛的對像, 也不是結婚的對像"

換我給她潑冷水"現在的GAY可以結婚、生子, 也會與自已喜歡的人一起"

她說"我不要只是一位默默無名的影迷之一, 而是要當會被看到, 會被重視的朋友""若為了他, 投入相同的行業, 會不會更接近".........

一起塔公車時, 她說"我知你喜歡誰, 網路也有搖傳他可能也是GAY喔"
連坐在前座的星星sir還回過頭附和"有可能喔, 最好讓我看一下他的樣子"
真的嗎, 當下我的表情還是笑笑但已經很不自然, 其實臉已經誇下來
會嗎, 會嗎, 會嗎, 一度動搖了

仔細想
不對呀~~星星sir第一次在不知情的狀況卜占來看, 就已經從卜占中回應他不是GAY, 怎樣聯合來嚇我就對了
他常會與弟弟一起出門, 也沒錯兩個都是男的, 的確會被有心人連想, 他是愛惜自己羽翼的人, 我自已不應該懷疑才對, 人的想像空的是無限的, 懷疑會生出很多暗鬼, 我是相信他的

這是測試嗎, 你們成功了, 的確被動搖到了, 但我又站穩住腳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