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萬能的魔術師, 請實現吧



又有新的課程
「業力轉化與合一覺醒工作坊」家族業力轉化與合一傳導師點化課程

之前曾經考慮過, 後來決定時間未到, 現在機會再度出現

午休時間
閉上雙眼請宇宙給我指示, 在冥想是否要參加傳導師點化 - 眉心突然跳了兩下
???就怎麼兩下沒了, 這是什麼意思

抽到這張"魔術師", 其實我是非常要參加的
礙於時間, 理想設定是假日班09/11~09/12
那天我是要值上午半天班, 其實是可以調班的, 很對不起另一名女同事, 為了上課八月份已經硬是調整過一次值班事件, 九月份又要再請她調整, 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雖然只要我提出就可以, 而她她她的身體初期是不能太操勞, 該如何是好.............
平日班完全不太考慮, 因為前一天9/22是中秋節, 若週三放到週日就連休五日, 噯呀呀~~我沒有排特休的優先權, 假特多的人才有優先權

魔術師呀!魔術師呀!魔術師呀!
運用你那上天下海無所不在的能力, 一定要助我啦
請她主動來向我調班好了, 最好調我不用上課的週六即可
就這樣交給你了->萬能的魔術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