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黑嘴黃土狗, 我那惹到你??


今天下大雨騎腳踏車回家已經不安全了

只不過經過時看你一眼罷了, 馬上就知道慘了
你你你你你~~臭黑嘴黃土狗, 說是遲那是快迅速追來

你!這隻流氓、流氓、流氓狗
那惹到你了啦??
耍流氓!看都不能看喔~~對我旺旺叫還兇狠狠咬我一口
就只會欺侮我這個弱女子

傷口馬上感覺到腫起來了, 可見你的狗牙超毒, 超髒
褲子破兩個小小牙洞, 兩衣則撕破一小角
歎息!!找醫生報到去, 擦拭傷口及打痛痛針, 還要吃藥藥

你你你你你~~臭黑嘴黃土狗, 這兩年來第三次咬我, 小心你的狗嘴牙
就當欠你的還你了, 受傷花錢了事, 不可以再欺侮我了

再欺侮我, 就祝變成~香肉~喔!!
噯喲~~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受皮肉傷的我~~要"惜惜"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