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我要....

我到老都能走、能跳、能彎腰, 不要老了什麼都不能做還要麻煩人, 這是基本要求

我要富裕

一直保持赤子之心, 天真, 不像有人會變得很城府, 不要受外來的影響
保持開心 笑臉, 熟的人都知道, 我若沒什麼事就會版著一個撲克臉

講話很直, 不經大腦, 話說很衝, 希望講話要婉轉, 想多點

我雖然有認識些人, 很少講自已的事, 希望能與朋友們分享自已的想法與心事

不善於自拍, 對於拍照覺得拍的不漂亮
(同學建議每天自拍100張, 從中刪除不好了, 久而久之就會拍出自已想要的照片, 也會知道何種姿勢比有較好看)

與家人相處愉快, 現在是很好, 還要再更好

我接受甜蜜的負擔之外, 還要有自已的自由空間, 可以去美容按摩心情愉快
將來有小孩, 除基本教育之外, 其他只要順利平安就好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