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夢~~飛車與火車之行


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站在兩座電梯前, 很快其中一座電梯門打開了
進入電梯, 很奇怪樓層按鍵變了, 只剩2個按鍵而己, 正常應該是一個樓層一個按鍵才對, 眼前只剩下2個樓層可按, 要去的樓層按鍵不見了, 無法直接到達, 好奇怪的設計都是低樓層, 到達可到的最高層後, 自已再走樓梯前進

在想[好在要去的樓層不高, 若一棟高樓大廈只到三個樓層, 那是多可怕的事]

到了C君家, 前一批上課的同學還在做課程, 不過一會兒就換我這一班, C君帶領我們去塔車, 特別一長條單人座的車, 身處於整個四週是白色的環境中, 這輛車前進的方式如的雲霄飛車, 快速向下飛衝
我雙眼面向前方, 看著車子順著軌道向前前進, 幾次幾近垂直向下飛衝, 心的部位僅有一點點一點點不舒服, 目睹軌道上有巨型障礙物, 如比軌道大的鐵釘, 木條...等, 在每次通過障礙物時, 軌道上障礙物都被快速的衝擊之下大力飛走, 對車子未造成任何影響, 極短時間下很快到達目的地, 入口處站了一人應該是來迎接的

火車站月台很多人, 我卻被之同學拌住了, 眼看同學們都上火車了, 且火車車門關起來準備要走了, 我向之同學說:"要上火車, 他們都在上面", 之同學卻在一旁使性子
C君回到火車門前說"上來呀~", 才趕快打開火車門一起上車
之同學仍就在使性子, 任意在火車某門前停下並坐下來, 並要我陪, 我蹲下去
C君又回過頭走來, 我伸出雙手向上, 他伸出手拉起我後彼此擁抱著好久好久, 之同學所處的車門前, 突然不小心開了一下下
請之同學不要坐在這裡, 三個人一起向前進到最前面的車廂, C君請我坐在他後方平行的橫向座位, 他正要與人談事, 此時座在窗邊直式連排座位的之同學, 叫我陪她, 我看了一下C君, C君點點頭後我才過去

C君與我並肩出現在大都會中, 四週圍站滿了人群, 看得出來有一位主導人站在我們前方, 並看著我一副很喜歡我的樣子, C君請我先回避有事情要談, 主導人與C君間談條件, 其中之一條件是讓出我, C君臉部笑笑的表情同意

臨事件之前, C君與學員們做了很多準備, 要讓主導人別無選擇

不知花了多少時, 他與學員們架構了一座台樓, 他獨自一人待在上面, 當我與管家出現時, 星同學前來迎接, C君看到我們到來, 不小心掉下東西來, 一副身體微樣憔悴坐在椅子上, 管家很緊張跑去問"你還好吧!"

C君向管家大聲說"你只要給我3天, 就3天就好了", 事件看在我眼裏, 不知他在做什麼, 正在扮演那一出戲
此時主導人帶一批人出現, 笑臉直接朝向我走來, 我禮貌性微笑點個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清楚知道他要留下我, 只是礙於前面的承諾, 不能自動留我, 只能讓我選擇, 只要我有所選擇, 任誰也無法阻擋, 他明明知道我是不會隨意無緣無故跟人走, 所以才設下這個局讓我留下來

你呀!下次不可以拿我當籌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談條件, 本來是彼此犧牲與利益中取得平衡

但也會出現雙贏或雙輸
此事件中, 好在主導人是性情中人, C君留下了我取得了利益, 表面看起來雙贏
但主導人未必輸, 條件下得到的我未必會成為他的人, 給予成全得了人情, 也是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