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你還好嗎??

據我所知背部是很難瘦的, 而你胸口看來似乎卻變的如此單薄, 讓人有種錯覺一點點鴕背感, 你是那麼愛美的人, 體型怎會有如此改變, 且臉色愈來愈黑了, 但願一切問題在於燈光的錯覺

你很大方的伸出雙手向我抱抱
與你抱抱中你雖然刻意屈身, 讓我的頭可以整個靠在肩膀上
感到有一股黑色般的空洞感, 為何有會如此感覺, 還好吧!!

寧可你站直與我中間有距離的抱抱, 或許才能感受到厚實的胸膛
我承認我個子不高, 呆呆的我也不會想到要巔腳, 你的刻意屈身是好意呢還是不讓我太接近呢, 我不知
是身子變的太單薄了, 不想讓人擔心嗎, 如此一來更讓人擔心

不過, 或許是我的頭在痛, 頭痛中有所影響吧!

健康是一切的根本, 可以去追求享受財富、理想與生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引用書維facebook

今天在靜心的時候,收到了一個訊息~分享給大家~神說:「有時候如果你要的那個人,要的那個工作機會沒有來到你的身邊,那是因為神在保護你,為你避開那些可能會傷害你的人事物,就像爸媽不會讓你儘情的吃糖果、麥X勞,或徹夜打電動一樣,並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要永遠記住,你是受到神的保護與愛惜的!」.....有些人最近可能很需要這句話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