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累了

今天是農曆七月十六
正常應該是七月十五要拜拜的, 但我沒休假, 前幾天我有向神明承諾十六號會來拜拜

前一天很晚才回家, 無法去買東西, 今天得履行先前承諾的事項

1.去郵局匯款至我常用的帳號, 再匯款繳交學費
(我想應該有人會問:即然要匯款為何不直接匯去繳學費, 何須多轉一彎, 理由很簡單, 支付跨行手續費是一樣, 常用帳號與繳學費同一家銀行, 同一家銀行匯款本子上會註明匯款人姓名, 對方比較好辨識)

2.去了一趟傳統市場, 我忘了昨天十五大普渡, 傳統市場今天就會沒開市, 改去大潤發採購, 東西多了點差點無法腳踏車載回來, 趕緊回家在中午之前完成祭拜神明與祖先, 不好意思沒肉, 就水果與糕點+紅棗枸杞銀耳湯, 差強人意

3.原本是想採購完後去買2個便當, 一個中午吃一個午後祭拜地基主, 看時間也才10點初頭而已, 便當店那有那麼早準備好, 回家吧~~自已煮隨意亂煮, 我只是糊口罷了, 而地基主就請將就隨我口味吧, 等祂享用後我再吃

~以上結束, 已經3點多了上網逛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點想午休一下下, 鬧鐘設4:50
好像才眯上眼睛鬧鐘就響了, 真的也時間到, 再懶一下床實在很想睡~~5:30了不行了準備出門

想買老虎牙子+麵包, 到西門站看到對面的萊爾富, 狹長型小小間的便利商店, 沒看到我要的老虎牙子, 詢問店家"沒進"~呀!
到達目的地, 從捷運站搭手扶梯, 雙眼閉起來以為到了張開眼還沒才到一半, 再閉雙眼不一會兒到頂涼嗆差點跌倒

有人反應在7-11相遇, 我沒理他
???我怎麼沒到看, 這一點我媽媽就常抱怨我"只看正前方, 旁邊有什麼都沒看到, 這點跟爸爸一樣", 下次看到我, 麻煩請直接擋在我前面 較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力量之夜(創造事業成功之夜)

每個階段的成功, 會有每個階段的不同

現在我所謂的成功
如先前所提中大獎, 不過機緣可遇, 一旦得到就必須要有捨, 成為史上捐款最多的一位, 我心理設想兩年內獲得七億~~直接先捐一億, 不過後續善款捐贈依舊持續進行

我的成功代表說"明明知道時間未到, 但在我的微笑詢詢善誘之下, 心跳噗通噗通加速, 只好向前前進"~~ya!愛你愛你好好擁抱你

神的祈福接龍, 龍首代表神自然是書維, 學員在後擔任接龍祝福者, 龍尾開始依序向神首道出需求+舞蹈
我一直以來就想要一間獨棟自已的家, 坪數則依年度增加而有所改變, 目前設定是"在家附近交通方便200坪獨棟的房子+庭院"
神的代表書維詢問"你是真的心嗎"
"是", 閉眼接受祝福

我是靈在, 我是霞光萬丈的靈在, 我是....., 我的眼睛在流淚~在冒「問」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抽張今天的學習牌
~~拿給書維看
書維問"你做了什麼了", 然後幫我抽一張後"
~~並回"你真的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搭公車一路上一直打哈欠, 才想到[我之所以流淚]是因為我累了
我累了是會流眼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