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瑜珈課#3

今天重點放在開胯相關的伸展動作

如往常嬰兒式下犬式蛇式貓式,會做連貫起來就是不順

不喜歡頂著頭心,因為自己的頭髮很少以及脖子沒力氣,
腿粗腿短,跨腳勾小腿根本勾不到,雙腿交叉屁股要著地,腳會翹起來離地

截至目前為止大部分都可以,只不過沒辦法到位,用手撐身體一定會發抖

蛋蛋之前可能餓肚子上課,帶女兒來一定要先吃早餐,有個共通點喝奶茶會頻尿

小孩子是敏感的,真的很不會聊私事耶,今天下課後走操場又聊到公司

講到有一個人很故意,同一封信件往返的這麼多次,這個人也一直都在信件內,跟訂單有關我全部人員回覆,再加上相關的人員
她說"你發給我幹嘛,跟我有關嗎/要我幫忙嗎","不用,我只是依照原本信件全部回覆"

蛋蛋說"她可能信很多"
對!沒錯~她的信很多,這麼多人發給她就只大聲對我說,雅慧有趁機唸我幫Jeff出氣之嫌

一直就想講出來,也許散發出負面能量,小朋友不喜歡,說不定小孩子很單純,以為我在唸她的媽媽,更不喜歡

再次,去游泳館詢問課程人數,已經5位應該快要開課了

回到家,稍微挪動了其他人的腳踏車,在挪動媽媽及姊姊的腳踏車時,突然左肩鎖骨有類似挫傷很痛,是姿勢不對、用力不對嗎,還是壓跟心裡有氣所致

來個大休息吧

運動褲不小心穿反了,總是會有不好的預兆,出門太匆忙心不在焉沒在看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22
問蛋蛋她說女兒很怕生,我們在走錦和公園操場時,她就想要玩盪鞦韆,但是我們一直在講話不敢開口,直到我們準備離開中和運動中心,她才開始跟她媽媽說要去哪邊

當天天氣很好,盪鞦韆其實很燙,加上妹妹穿短褲,蛋蛋只讓她是試坐一下下,真的很燙很熱該回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