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且行且珍惜

關懷的連結
友誼,兩人的伙伴關係,可能的愛情

這張牌中顯示一對情侶在溫柔的擁抱,而女方捧著新的愛情的花朵。就像「社區」牌一樣,這透露了一種關懷的連結——但通常只在兩個人之間。這張正立牌象徵一個親密的友誼的開始或信任,甚至是新的愛情的出現。它還可能預示正式的商業夥伴關係。

當出現這張牌時,請留意新的連結。你已有的關係可能會變得更加親密、有意義或在此時出現。注意建立新的或更深的連結的機會。手邊可能有一個溫柔的業力連結! ——Energy Oracle Cards/阿曼譯

朱紅光(紅寶石光+金光)
【精要】打開心靈,接受療癒,突破混淆、低沉、憤怒。
下面文章, 雖然短短兩篇
點出自己的缺點,我的確是會委屈自己,甚至將對方捧為天的人,知道我是個不太容易被對方在意的人

如同,公司的打掃阿姨說的"過去的緣份已經過了,有機會遇到新的伴侶,要把握"(台語)

看到未必是全面,至少現在這個角度
「做自己,愛自己」
FB
宋慧喬一再妥協,宋仲基為什麼還堅持離婚?
近日雙宋離婚消息曝光後,兩人也是發表聲明各執一詞,從「傷痛」到「性格」不合,當然兩人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我們不得而知。

走到如今這一步,其實大家也能想像得到,一定不是一時的衝動,近日金喜善在節目上也是七個字一針見血的指出問題所在,她說:她的姿態太低了!
金喜善隨後解釋到男生並不喜歡姿態低的女生,即使有百般的溫柔,可能也會成為理所應當。愛情也需要博弈,才能充滿樂趣。

馬伊琍,一位實力派女演員,有句話說的很好
如果一個人天天給你打電話發微信,說明他是喜歡你的,愛你的,起碼他心裡有你。
如果每次都是你給他打電話發微信,那你就不用問了,其實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

馬伊俐說:"我不懂什麼叫挽留,我只知道,愛我的人不會離開我,因為他知道,我會難過。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愛你的人會時時刻刻想跟你在一起,遇到有趣的事想跟你分享,這一天去做了什麼,都想跟你說一說,路上遇到個小貓說出來感覺也會冒著愛的氣泡。無論做什麼都感覺是幸福的,甜蜜的,只要想起他, 嘴角就會上揚。愛你的會只有一個表現,就想和你在一起

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我很忙、我很累、我都是為你好....
我給你倒了一杯熱水,而你惦記著其他飲料,所以你將它放置一旁。可是飲料越喝越口渴。
於是,你想起了那杯熱水,你以為它還是溫的,可端起來已經冰冷刺骨。水涼了你埋怨不了任何人,別忘了,那杯水起初是溫熱暖心的,是你的不在意,讓它變冷了!

很簡單的文字卻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什麼叫珍惜。夥伴也好!同事也好!朋友也罷!情侶也是!你珍惜我的同時,我亦會加倍對你好~最後還是那句話:且行且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