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話家常

我吃飯都很隨意,也許有時候會固定攤位購買,這次跟工讀生想換到樓下的另外一家

吃過一次,知道這家菜色看起來白白素素的,沒有很多色彩還是有調味

工讀生看看菜色之後,說道看起來很健康

問他我們去吃另外一家便當好了,他覺得剛才那一家的菜色很健康,會讓人家覺得胃都想縮起來不想吃,蛤~覺得好好笑,有這麼嚴重呀

來到一家賣雞腿飯,他說到看起來還不錯飯量有點少
本來還跟他提議,要不要吃早午餐就是漢堡加蛋餅之類的,剛好在那家貼店休公告
他說一定要吃飯,剛開始會飽後來會變很餓,也是我之前的確有這樣子的想法,年輕男生代謝率應該比較快

認識對面的公司一起在廁所刷牙的女生,她的便當就超級小,我問她這樣會飽嗎?她說都坐在辦公室內也沒什麼動其實差不多
後來,改變飯量盡量不要吃這麼多,如果晚餐銜接得上來其實是ok的,有一次失算早上吃太飽中午不怎麼餓,吃粥消化快4點就餓了

我剛好問了一個話題:男女朋友出去錢的部份?現在的人都是各付各的
以前的人好像都是男方付錢比較多,他笑笑地說男方付錢很委屈耶,要吃免費的餐才要一起出門很可憐耶
也難怪以前的人交女朋友就會荷包失血,他說有時候心血來潮請對方吃東西,對方也會回饋請他

我欠缺的就是禮尚往來,你要請我的但我不一定會回饋,掉漆~來而不往很不懂得交流

注意到,男生還是會注意周圍的漂亮的女生

他提到找工作會找不同性質的工作體驗一下,大賣場、大型水果室…服務業當過服務生,趁年輕看看世界也不錯,我一直待在這家公司很久了沒見過世面

他明天要跟已認定未來女朋友出去玩

我是一個杞人憂天往壞處想的人
工讀生分享之前在水果部門,會去很大冰箱內拿水果,我直接反應是像房間那麼大的冰箱嗎?他說對
進去之後有誰知道有人在裡頭嗎?好像沒有人知道耶,肉品部的冰箱更大更冷,水果冰箱空間不足會寄放在肉品部,進去一會就很凍
呀!好危險啊,這就是一份工作的經驗,安全平安就是福,或許公司有什麼安全設定及掃描之類,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