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瑜珈課#1

天氣超好,與蛋蛋做完第一次瑜珈及錦和公園走一趟,運動做了太陽也曬了,該回家了

瑜珈,我本來以為很容易,雖然是動作我會做,一整堂下來本來覺得還好

但是回到家後,身體反應都出來了,手酸的程度比腳痠嚴重、骨頭要散了,在家裡也躺了好一會兒才起來

貓式、蛇式、嬰兒式、轉體、抬腿… 我都會,組合起來一點都不連貫,期待最後大休息,1小時的課程,看起來不激烈的動作,還真的是運動到了

我的瑜珈墊不防滑,手會流汗一直滑動一直滑動,想說我不會要買防滑手套吧,被蛋蛋笑老師會以為你的手怎麼了,她也跟我一樣手會流汗會滑動
老師說"下次可以帶一條毛巾止滑,一開始不必要用到防滑墊"
也是,上課老師有說當兩手無法觸及,可使用毛巾做伸展

初初進教室的時候,看到許多同學都有瑜珈磚,不會吧!我們沒有買瑜珈磚,後來發現同學有些動作做不到,會利用瑜珈磚來補助,比方說手撐不到地板之類的動作

沒辦法起來做午餐

上課第一時間要先掃條碼,課程結束無法掃描哦
回家第一件事,瑜珈墊打開用濕布擦拭,等候乾燥收起來

結論是太少運動,累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