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淡淡的

人跟人的相處算是珍貴
日久見人心,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要經過時間的考驗

但是,我對人似乎看的淡淡的
但是,我對事似乎看的淡淡的

用淡淡的態度來看待,卻在意人的眼光
能什麼事都不管,用心感受
其實是怕自己只是一頭熱而已

雖然說許多不是用眼睛去看
要用心去感受,用心去看的,用心去看世界

我的設定是人性本善,但是若讓我起質疑,我的懷疑就會很多,難道是我看錯了嗎

到底有心動嗎?是針對這件事情動,還是針對這個人心動

沒有看透人心的力量,卻想看人心
人跟人相逢本來就是一個緣份,緣淺緣深
10. 命運之輪
馴鹿(馴鹿)
期待你的生命突然發生正面的改變。
你現在可以前進並能有很大的進展。

採取行動以取得成功。
機會和祝福。
旅行或運輸方式。
向前移動。
新的方向。
—— Animal Tarot Cards/阿曼譯
關係裡對自己和他人真實呈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