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真的是古人呢

今天都在做洩露自己年齡的秘密

新埔工專 光武工專 台北商專 台北工專,幾百年前全部都改名字了,誰還會記得

工讀生還真的認真的用手機在找詢資料
聖約翰以前叫做新埔,光武他查的叫作城市科大,工讀生覺得這兩所都很爛,可是我印像中新埔的排名是不錯的

台北商專->致理商專->德明商專,記得的是這樣的排名,好像是針對資管科
台北工專->???->新埔工專…光武工專

怎麼會莫名其妙提到這些學校

我問他住哪裡?他住新莊,去淡江大學上課很快,就想到弟弟以前是讀新埔

還講到弟弟以前要帶我去看流星雨,經過光武再過去就折返回來,因為我坐到屁股要裂開了實在太遠

發神經問人家,要考國家考試檢察官考試,是不是要讀很多心理學的課,比方說攻防戰之類的,他說心理學的課程有學過,但是沒有很專注在這部分

因為我覺得智慧犯罪者,聰明邏輯很強很穩定不易被人家看出,這種人不能用一般的方式來應對,我是想太多、電影看太多、想像力豐富, 就像我個人,明明是清白的會因被問到很緊張,甚至變成被懷疑是嫌疑犯,很蠢的行為,這就是聰明跟傻瓜的區分

發神經講到恐龍法官,法官對很多事情的涉略要很廣,個人這麼認為如果是死讀書就糟糕了

被反問有什麼書可以建議的,不讀書的人能建議什麼呢,坊間常有的什麼什麼的勇氣…,或者突然喵到什麼書想要看,在博客來下次購買做紀錄在去圖書館借書

怎麼會這麼沒有心機咧,一張紙就攤開給人家看

事情怎麼開始的呢,是看到他在看影片
問他在看什麼??他說在看娛樂百分百(心想古早的一個節目呢),有一個單元現在很紅〔凹嗚狼人殺〕

開始聽不懂,原來是像作賊的喊抓賊,誰是魔鬼的遊戲,話題從這裡起頭,是他的心靈慰藉!哈哈哈
https://youtu.be/W4uTnBVENao

還有,莫名其妙講到公民與道德、商業禮儀,因為我覺得還是要學一點,雖然不會全部記住但是會有概念,有很好的家庭教育是不錯,像我是鑰匙兒童誰來教,當然希望透過學校能教一些

莫名其妙講到我的看書習慣,看封底、看結局、從中間看,這本書的文字吸引我才會繼續看下去
看劇也是先看結局,吸引我再慢慢往前一集推敲,中間有點好奇的部分,再往前跳很多集,如果更吸引我的話,才會去看他的開頭第一集是怎麼開始的

被說哪有人這樣看的啦,這樣就沒有一集一集發展的新鮮感

還講到避嫌,男人只會為自己的女人撐傘,還有副駕駛座位保留給自己的女人、女朋友、老婆、重要的人物,還講到某個藝人的老婆是醋罈子,就算有女人在他面前跌倒,他寧可被對方唸也不會去扶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