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有關出國旅行

謝謝繼姐姐幫我問星宿老師如恩石

再問繼姐姐
有關8/22同學找我參加燦星韓國5日遊【暑期預購】昇等五星【釜、慶、大邱】古都奢華溫泉+纜車+摩天輪5日
我的確是很很沒出國了, 很想出去, 在猶豫就卡在出國時間是週一 ~ 週五, 等於那一週都不上班

我抽了如恩石

2擇1
去 -亞吉茲 結果:索威魯

不去-美那茲 結果:伊華茲

看來看去, 去的結果比較大, 亞吉茲是怎麼回事要清什麼

後來請教繼姐姐
繼姐姐說"卡在一個男人身上, 他不讓你去"
嗯有可能, 我主管是男的, 突然一週都不上班很難, 有人來做我的工作, 就看代理人要不要接, 而且他最近對蛋蛋月子坐完了還連請2~3週的假, 很生氣, 別家的公司早就記曠職不用來上班了, 我要怎麼開口

又說"若要去, 就要掃除障礙才行","建議你, 最近不要提等坐月子的同事回來後,6月中在提, 現在完全不要講出來, 否則會有變化"

後來才發現, 索威魯有"可能會出外旅行"的意思, 若想出國, 真的要清除障礙才行"
怎會那麼準, 待6月中先搞定我家店長, 同意後才能出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