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粉紅色之光~~

粉紅色之光~~行星一

是個美麗又期待的顏色~~與愛情有關, 它對應著臍輪與安全感有關, 肚臍不就是媽媽與胎兒唯一連結的管道, 與母親的關係有關

課堂上, 同學提到在學習家族排列時, 問到"性"當下代表是直接跳開連指導老師親自下場也是, 好訝異怎會這樣, 以前很喜歡小孩, 現在當小學老師看到學生怎會這樣就討厭起小孩了, 今天米雪兒老師為這位同學抽指導靈卡, 同學頻頻點頭就是這樣

米雪兒老師問同學們"有人自認自己是男生的嗎"

沒想到, 坐我旁邊的兩個人, 右邊是提問題的同學, 左手邊是游同學, 都是自認自己在家中是個男生...噯呀呀

一般父母對於第二胎有很深很強烈是男生的期望, 被強烈期待下的人格特質可能會出現男人婆, 外在女生內心男生, 女同志的T...等, 第一胎眾多期盼下頂多失望, 第三胎的最好能是...

平平都是排行老二, 我是有比較偏男生個性, 例如大而化之, 粗枝大葉, 動作粗魯, 可從來不否定自己的性別-我是女生, 裙子穿呀並沒有排斥, 女生穿裙子很正常, 個人是工作性質不方便穿裙子, 長年下來習慣穿長褲, 最差就是對自己沒信心, 太在意自己在他人眼中的表現

期待學習舞蹈能帶給我細緻線條, 不敢說會瘦至少體型上有所修飾, 能出現女人味

致於同學提到的"性", 是屬於比較深層的部份
個人認為"性"在兩性發展中是必須的, 自己不拒絕與心愛的人互動, 唯一會恐懼應該是在第一次沒經驗懵懵懂懂的, 但我也相信彼此相愛的人, 會好好對待過程進行, 就去感覺去享受吧

胎教真的很重要, 期間的一言一行影響肚子裏的孩子人格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