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不預期會有蛋糕

在公司我什麼也沒提, 下班離開前才跟同事說"祝我 生日快樂吧~"

謝謝貼心的Yuly同學, 上光的課程還不忘帶來巧克力小蛋糕
原來Yuly同學在下班前, 發現facebook很多人在祝我生日快樂, 來不及發言於是準備了一個小小蛋糕送我

回家自備小蠟燭, 我可以為自己唱"祝我生日快樂"了, 一樣也為自己許個願

有facebook真好, 隨時隨地記錄著眾人的生日, 一個也不會漏掉
5/2近0:00前才將隱藏的生日日期, 修改為顯示月份及日期, 才一過0:00就有一些夜貓子開始祝福我"生日快樂", 他們的訊息還真快

不知道怎回覆大家的祝福, 詞窮詞彙不多, 此時"讚"字多好用, 給它按讚 讚 讚就對啦

最後, 在今天結束的最後一分鐘, 感謝大家
「今天的壽星就是我
 感謝大家的"生日快樂", 滿滿的祝福我收到
 祝大家~青春永註, 幸福美滿~      」



剛剛有小小的地震也, 好像是上下搖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