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胡思亂想

我跟你幾乎根本沒互動, 再來也不會主動約我
人家所說若對方有意思會如何又如何, 什麼都沒有, 真的如別人所說根本沒意思

許多許多都是自己在想像罷了, 那裡看得出來會有機會的嗎, 會有在一起的跡象嗎, 諸多表現都是空想罷了, 我在想你有想我嗎, 我又在單戀中

你的敏感天線無時無刻都會收到, 而我的思緒到底是干擾到你了嗎
真的干擾到了只不過基於不得罪, 所以不對我生氣, 說不定早就罵到臭頭也說不定, 只有我不知, 誰叫我是麻瓜

真不知道, 明明是各走各的平行線, 實在看不到那兒會有交集

你是天上的雲, 飄呀飄呀隨風飄, 天空是你的世界
我是地上的花, 開花凋謝隨四季, 土地是我的家園

只有在下雨時, 天空與土地才有連結, 才有接觸, 天晴朗地濕潤
而雨的角色, 是什麼人事地物???

該放下了嗎, 對你胡思亂想的思緒放下來
搞了老半天現在就在胡思亂想, 還是在釐清

真搞不懂是怎麼回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