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精神不集中, 外加胡思亂想, 把人踼下床



昨天值晚班8:00下班, 在想星宇請我送白光, 上班的途中自己想著太陽光是由白光與金光, 兩種光不斷包圍著書維住家公寓外圍, 想像一個可愛小太陽在書維家中, 不斷發射微弱的白光與金光交錯, 快到公司時還回頭看一下掛在天空中的太陽, 好亮

不對, 人家明明要是白光呀, 當天一整天總覺得精神不集中, 不知在晃神什麼白光與金光交錯給, 差不多6:30了去了一趟廁所專心送一下下白光還加了單子能量, 利用工作中一邊讓自己加強意代念送白光出去, 很想要持續送著仍就是無法專心, 眉心一直重重的

回到家已經差不多8:40, 只剩20分鐘星宇舉辦「光的課程分享會」就要結束, 躺在床上安安靜靜用力給白光吧, 真的是...不知怎麼說又在想可愛的小太陽, 到底有沒有破壞到人家儘力營造的能量場, 實在是來亂的, 對不起星宇有負您所託

相較第一次的專注力, 也就是第一次的光的課程分享會
顯示出投射四道強而有力的光束, 罩在書維家, 非常清楚明瞭差很多, 也只有投射一次而己

不曉得運作到什麼時侯, 已經睡到不醒人事, 中間醒來過一次又睡著, 在醒來已經是2:30, 要洗澡太晚一開水馬達會嗡嗡作響很吵, 也罷!!開電腦上facebook看一下訊息看到"保鮮模??保鮮魔"原來那麼恐怖

真害~~睡不著東翻身西翻身許久~~~~~天亮了還要上班也, 快睡啦

作起夢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
高x倚同學坐我床邊, 問我"你有是寄一信給我", ???答"有嗎??"
高x倚同學又說"內容有什麼太陽之類的", ??答"太陽??有呀!"~~腦子在想實際上我根本沒記憶有什麼內容
高x倚同學突然手來腳來一直在曖昧式鬧我, 有點火了"別鬧了", 高x倚同學難過下床離開

b.
眼睛咪一下,
熊熊眠前看到一個男生拱著身子的背影, 不知在沉思想什麼, 像剛睡醒來坐在床角邊, 我躺在床上看著他背, 雙腳很自動抬起踼一下, 他在沒有防備之下, 整個人跌到床底下去, 我躺在床上笑的好開心, 在想現在是在跟C君連結
他站起來後的動作好似在述說"你完了",突然有一般力量要反撲向我而來, 一個念頭快閃, 趕快用靈氣1+2+3符號硬是把自己閃開那畫面, 那股壓力已經很接近感受到, 還好跑的快

c.
公車載滿滿的人, C君坐在前二排左側靠窗, 我在到數第二排一樣左側靠窗, 中間坐著一堆不認識的人, 後來發我身旁四週圍的女生, 越看越面熱原來是現在上班的公司同事, 有總公司的, 有台南的, 有...各分店的庫管之類的...
C君大老遠問我"有票嗎", 回應"你要請我喔"
C君說"可以呀~可以付部份人的票"
車長先生跑來將我手中的買好的票抽走, 換了一張怪怪的票
在想錢都已經付了, 換了一張怪怪的票有差嗎??又沒退錢給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次睡眠, 睡得不安穩睡睡醒醒, 還有半夢半醒之中

聽到除了我鼻塞很吵的呼吸聲外, 還有另一個睡很沉輕輕的呼吸聲, 可能是自己想像力太豐富了

接下來, 就是在夢中到把人踼下床, 好真實好真實
那種感覺就像是真的有人被我踢下床, 我還真的笑很開心, 在懷疑真的誰被我踢下去是C君??
就算被撲到頂被壓著, 被抓弄一下, 不會對我生氣到抓狂, 幹嘛跑那麼快

胡思亂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像不會下次碰面時, 可能的情況

C君坐在小桌前遠遠對我說"都是你的傑作, 我的背好痛"
"喔~~是喔, 被誰踼下床呀!!"站在門口旁看著C君裝儍中

C君弟在我前方沒幾步路, 用食指對著我"原來就是你喔"
"我那有, 我又沒怎麼, 是我嗎"暗笑那是真的嗎真的有踢到人

a版
C君站在面前把我逼到牆壁, 盯眼睛看我壞人家不好意思不敢抬頭看
"人家只是突然看到有人坐在那兒沉思, 很順的舉起雙腳踢下去了嘛"

b版
走向C君面前坐下來, 用手去扶扶摸摸胸口及被踢到背部
問"有沒有好一點點了", 不好意思的說"人家不是故意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只會胡思亂想, 該辦的事到底有沒有成呀~~

還是, 下次碰到星宇被海偏一頓, 叫你來幫我送白光, 不是來亂的

真是的, 我很不愛承接擔子, 幫忙ok;
一旦擔子承上掉來就開始這樣可以嗎, 這樣有收到嗎, 這樣有沒有破壞到, 這樣有亂到嗎, 不講還沒事一講就開始沒自信的胡思亂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