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薄荷綠之光 ~~II

薄荷綠之光 ~~II

米雪兒老師說:
"薄荷綠之光, 容易想睡、更新的能量、會將底層的印記挖掘出來、經歷很多戰鬥很累後絕望後的重生能量"

這兩天不知怎的陷入一種冏境中

對感情, 沒交集, 沒互動, 沒見面, 沒交談, 沒連絡, 沒信心, 沒...怎麼可能有桃花嘛, 為什麼要叫我去感覺感覺感覺, 感覺過去的互動嗎, 感覺當下的狀況嗎, 然後呢, 對我來講當下感覺是有的, 也只有當下, 離開了見面場所就各自回家、各自生活, 再見面呢

下個月初1號有一次見面, 再來呢, 沒有了又是個遙遙無期, 真的有緣有份嗎......為何從抽牌中, 看到希望有多好多好、明明就有只是不敢接...等等到底在那, 這個人是我能動嗎, 是我踏不出去嗎, 還是又是時機未到

不是說不要設定在一個人身上, 我的確設定在某個人身上, 難到我設定錯誤了嗎, 看不到未來之路 我 快要不堅持了, 下半年再看看喔

想有人陪我出去, 別人總是有朋友一起約出門, 我呢!!是自己個性使然嗎, 是這麼嗎!!多希望有人約我出去, 但都沒有, 在家看著別人拍的照片, 好想去
總覺得參加別人的活動比較容易, 要找人跟我出門好難, 不是沒空、沒興趣、休假時間不同、臨時要改變地點、臨時身體不適

我也好想去郊外, 很少出遠門不知道那裡可以走可以玩, 一個人不敢, 若要開車之類更無法實現, 從廣播、網路、公車廣告得知那裏有展覽, 那裏有什麼, 可搭公共交通工具就能去, 不是我愛逛文化類, 這個訊比較容易得知, 也較容易一個人行動

難到我只是一昧想跟著人出門, 到底有沒有放開心去玩, 還是我從頭到尾就不會玩, 不知道什麼叫玩嗎, 只是想出門就對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來抽守護天使指引卡 => "玩樂PLAY"

「親愛的,該是妳稍微放下工作的時候,不要擔心,我們會監督你的職責直到他圓滿完成。玩樂、喜悅與歡笑會提升你的能量,所以在你重新回到工作崗位時,能夠有新的視野與振奮的能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