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許久前的畫面-2010

突然想到2010年3月20幾號吧, 確實那一天已經忘記了, 反正是在去拜狐大仙之後及被放鴿子之前就對了

那時正好在認真的看電視, 回想應該是pm7:30~8:30那個時間點吧, 實在太久了, 只是今天又想起那時的畫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著電視的雙眼, 突然顯著出書維與星宇的影像, 非常的鮮明

兩人各自坐在四方椅墊上(其實已忘記書維是坐墊子還是可摺和式椅), 我正面對著他位於其正前方, 星宇閉目嚴肅盤坐在書維左手邊

你閉著雙眼, 針對兩個問題在做決擇(可能是在與自己內心對話吧, 我不知道)
【事業夥伴】-> 此時他的左手伸向星宇姐姐
【伴侶】-> 他的右手伸向前方握住我的左手, 表情很愉悅、很高興

當時只是覺得這個畫面在做什麼, 滿腦子的問號問號
腦子在想, 他抓著我的手要幹嘛, 表情還笑的那麼開心, 首先看看他再看看自己直立立的手, 是要握嗎, 整個呈現出傻瓜一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覺自己深歷其境, 好像盤坐在他對面似的, 當時有人在代表我嗎, 若真的有人在代表我, 我會猜是慧星, 猜錯也無所謂, 說不定是空椅墊一個也有此可能

事後得確證明了, 星宇從助理開始做起, 至今年6月2日開始親自教授"光的課程", 以星宇的嚴謹、小心翼翼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還會幫忙擋爛桃花有種「寧可錯殺一百, 也不能放過一個」的精神, 澈底的執行中

而伴侶部份, 至少沒什麼看不出有什麼進展, 在停滯中, 彼此的勇氣與運氣都還沒拿出來, 也許時機很快就來臨~~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