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寶劍四 去接受他



‎真的好久沒碰面了, 致福的老同事們

11:30相約於板橋環球2樓, 來回討論要吃那一家後, 想吃的店家從有座位變成客滿

轉往遠東百貨, 午餐時間不錯的店都客滿了, 於是採用先預定, 那一家有先通知就先吃那家, 最後落腳在【瓦城】吃泰國料理, 從1:00開始點菜到離開時差不多已經4:00多了, 坐著拍照及聊天, 多拍幾張個人照才可以寄給書維參加活動用

發現有人在自瀑其短, 生完小孩月子不太綁腹帶, 又怕無法恢復身材, 洗澡沒洗乾淨自己及小孩, 被另一位過來人指正

深知坐月子對一個產婦而言, 須要大量休息及吃補以恢復身體機能, 新生兒這段時間有人帶除了餵奶外就不要插手, 不過我不是個愛看書的料, 若之後親自帶小孩到底能升任多少呢...未知數, 俗話說"時到, 時擔當"

一提到家裏的鴿子, 嘴巴很壞
我家可鄰的鴿子, 常常三餐不濟沒水沒食糧, 常常在給飼料時會有意徒籠子打開沒關, 看看會不會飛走, 嘿嘿~~你若飛走了我可就不理你了, 從來沒有成功過, 好似他們都知道我的意徒

唯一知道的家裏鴿子老的很老了, 年輕的不年輕了還很挑食不吃玉米, 若有人來要鴿子煮來吃, 門都沒有, 好歹老老鴿子對我家是有貢獻的

有個疑問, 鴿子的壽命到底有多長, 從看爸爸養鴿子以來, 從來就沒看過有鴿子老死, 還是都被處理掉了, 只是我不知道?????????這些鴿子到底還要養多久

若真的死了, 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垃圾筒, 當垃圾趕快丟了, 這樣做很無情嗎??

一起吃飯的同事說"你不會找個地方給他埋了"
埋了~說的到是容易, 又不是鄉下, 去那兒找地方呀...公園、山上、荒地...流浪狗那麼多, 不小心被翻到可就麻煩了, 還是付錢請人處理...哇, 他們不是大型動物呀~~

真的, 我很不適合養寵物, 誰跟我誰就倒楣

好累喔~~
散會就變得好累好累喔, 原本回家第一件事是吃晚餐, 實在是好累先睡了
吃完東西後上頂樓餵鴿子, 只能加水及將剩下的飼料餵完, 至於挑食的鴿子沒辦法給你添飼料, 請將剩下的玉米吃了吧, 明天再去買飼料, 難得上來順便看一下電視吧

電視剛好在討論奉子成親
在想若自己遇到了, 都是成年人了, 能與心愛的人結婚固然是件好事
當無法結婚有小孩就生下來, 而自己有多少能力扶養??這倒也是個好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