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紫水晶之光~~~ 這些算是嗎??

今天突然討論到
小朋友的學習遲緩, 只會用聽說方式無法用圖像記憶, 例如中國的文字是圖象, 可是對自己有興趣的文字而很容易記起來, 這是一種喔
米雪兒有在進修中醫, 也建議有這種小朋友最好去調一下身體, 可能某個臟器例如肝膽部份比較差類似...

聽到有人考試, 是這樣考的 => 米雪兒老師
台大的資優生哥哥, 教不愛讀書的妹妹, 妹妹還限10分鐘教學, 資優生哥哥只好教猜答案
一張考卷先分成四大部份, 是非題、選擇題、填充題、問答題
是非題用感覺用猜若有10題先做一半睡一下讓頭腦清晰了再繼續, 選擇題若10題也是先做3題更進級是轉筆, 填充題不要空白去題目上找字來填寫, 問答題更是不能白白的, 填充題的句子比較正常可以找一兩句來用, 多多少少會給2分, 空白決對是零分
重點是要寫字的部份不要空白, 只要有字就好, 千萬不要與改考卷的老師對抗

這幾次的交談中, 感覺的出來雅琳對書維的認定是"兩光", 參與幾次活動中她認為他都沒有說中她所想的, 也或許她有自己的想法, 而他所說的話沒有一項她願意接受, 溝通沒交集
據我所知一般人腦子想的與靈魂想的不樣, 要修要去學習對話須要一段時間

雅琳覺得我那一班的同學很支持書維
也沒錯, 大部份活動同學們幾乎都參與到了, 反正我個人是這樣信任他、喜歡他就是支持他, 但也未必每個都跟得到盡量, 心意吧

雅琳的季節變化的濕疹, Yuly的鼻子一年四季不通但味道還是可以聞得到, 只有在吃alway口香糖時鼻子才是通的, 而我常在換季變化時容易感冒, 我可以吃哇沙米餅乾, 五更腸旺也可以, 一但吃辛辣就開始咳嗽, 會刺激喉嚨很肉腳, 偏偏以前看中醫時, 除了運動外請我要少少的吃一些些辣, 幫助血液循環流動, 其實辣椒也是有一些維生素, 不用多吃少少的吃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