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就是要開心!招好運的不二法門!

引用許書維開運研究社的網誌

工作超不愉快還超級累
老闆很機車,永遠都不滿意
一切都不順,錢啊,感情啊,工作啊,好像都卡住了

連另一半也累的跟狗一樣,根本沒空理你
更慘的是,我還找不到我的另外一半咧~~

煩啊~~ 煩啊~~  怎麼辨?怎麼才能開心啊?

去拜土地公有用嗎?去求平安符有用嗎?
去買水晶洞有用嗎?穿開運紅內褲有用嗎?
去踩火堆去霉氣有用嗎?找師公幫你做法有用嗎?
去法會唸經超渡冤親債主有用嗎?

我今天要介紹一個超有效的方式哦
就是每天的「讚美與感謝」囉
很八股嗎?很老套嗎?

做法也很簡單,就是起床後,睡覺前。

早上起床,一邊刷牙,一邊洗臉,一邊找十個優點讚美自己

比方說,我很美,我很有魅力,我很有錢,我很有才華
比方說,我這個月工作表現很好,我唸書唸的很好,我照顧小孩照顧的很好,我的報表做的很好

找一些你真的覺得自己做的很棒的部份,好好的讚美自己一番.....

如果真的找不到,就停下來想想,一定要找到,非找到不可,然後,你會發覺自己原來這麼有價值。

晚上睡覺,坐在床緣,一邊感謝所有發生在你生活中的好事。

比方說,誰請你吃了飯,誰幫了你的忙,哪怕是很小的忙,誰給你一個很溫暖的微笑,誰包容了你的小小的過錯,哪怕是一天都沒事,就為平安無事感謝,哪怕出了小車禍,也為自己沒有受傷而感謝......

要記住哦,第一要感謝父母。
感謝爸爸,才會得到祖靈的力量,事業工作才會成功。
感謝媽媽,才會有好姻緣哦。

如果你和爸爸媽媽有心結,試著站在他們的角度,感謝他所做的一切是為你好
或者是無能為力,他已經盡力的做的最好了
總之,除非你心平氣和的接受你的父母你的家庭,並感謝他們,你的好運才會打開。

如果你放不下對爸爸媽媽的生氣及抗拒,你就需要我們無敵厲害的治療師的協助囉。

每日十分鐘,做到以上兩件事,你就一定會有好運哦!
21天不間斷的練習,把你的腦子,訓練成好命人的思考模式哦!
好運會一直發生在你身上哦!
也把這個方法,介紹給你愛的人哦!

大家一起來變幸福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