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藝術 搞烏龍



原本, 自以為高鐵票訂好了一切ok, 等到時間差不多準備要進站才發現進不去, 我完全不查沒錯呀是8:15的票, 原來我的票是上午的, 好離譜

週三去預訂票是預訂了怎麼回事, 太習慣講8:15忽略有上午與下午之分, 呀~~搞什麼鬼, 是舞蹈跳累了頭腦暈頭了是嗎....


服務人員說"現在坐還是可以坐, 有座位就坐, 無座位就要用站的", "任何一班北上的列車都可以搭"

帥呀~~一上月台有車來我就上去, 也真會挑, 挑到終點站只到中壢的班次, 待人都全下光光了還儍儍待在車廂上, 等清場的服務人員說明之後才知已經要改成南下了, 厚~~待車廂外太吵了, 又帶耳機, 廣播變的聽不清楚

再詢問月台服務人員, 還好9:00剛好有一班車要北上還來得及搭

怪了, 怎麼板橋只有我一個人下車似的, 沒什麼人走向出口
在想月台服務人員可能看我儍呼呼, 直接來問我"你是要搭這班車嗎?"
回應"不是, 要出去的"
月台服務人員"剛經過的前面有電梯可以搭, 東方與西方出口還要在走一段距離, 都是樓梯喔"
"好,謝謝"但心理有點不屑想走樓梯不行喔, 不過, 好理加在有聽服務人員的話, 電梯一上去就是出口了, 走去搭公車也不用走很遠

烏龍事件延燒到回家放洗澡水, 明明有開瓦斯, 就是忘了按開伐, 一整個都是冷水, 還好有蓄水的習慣, 蓄水筒還可以裝一些些水後, 再繼續放熱水, 順利洗頭洗澡

今天還真的好累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