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金幣9 空走一趟, 時間空下來



今天去書維家, 在樓下巷口碰到翰之, 其實我記不起他的樣子, 只是憑腿上刺青及印象覺得是他, 他一直在講電話所以沒打招呼, 樓下鐵開大門, 準備要關門時

翰之走回來說:"請不要關門, 我沒有帶鑰匙"
我回應:"你是翰之嗎, 好, 那我就不關門", 腦子想怎會沒鑰匙, 是沒帶還是沒給??

到3樓, 哇!!真的是, 門是大開的, 剛好有兩個小小兄弟乖乖的在門口玩, 這兩個是在等樓上大人下來一起出去

一進門, 發現沙發有毯子, 客廳中間的桌子放著電腦及一些東西散在桌上, 這個應該是書維平常工作的樣子吧, 沒整理完全不像要上課的模樣, 進門站在門口向內看, 書維房間是開的, 家源房間關的, 儲藏室是開的, 廁所門是關的, 向裏頭喊"有人在嗎??", 真的~無人回應便走出來

外面兩個小小兄弟, 指著門口地上的東西說:"有東西!"
我拿起來看, 原來是新買黑色簽字筆, 再次進門將簽字筆放在桌子角落

回到樓梯間, 看著兩個小小兄弟跟大人下樓出去了

打電話給星宇問"今天靈氣一階不上課嗎, 那晚上的體驗課呢, 還有嗎", 原來統統都不用去

講完電話後, 怪了~這個翰之怎麼還沒回來, 門就這樣開開的不太好吧, 下半層到樓梯間, 窗外向下看樓下鐵門被關起來了, 也沒看到他在樓下, 算了~樓上的門就這樣開開的吧, 去樓下開鐵門等翰之回來後再走吧

終於回來了, 大老遠看他手上拿著便利商店的微波便當, 一路講電話走過來
我說"鐵門差點被關起來, 他們兩個都不在呀!!還以為今天要上課, 我要走了"
回應"他們都不在, 謝謝阿姨"

我順便把鐵門帶上便轉身離開

阿姨??我得確是個不服老的阿姨, 沒有習慣被稱呼阿姨

這兩天我又空下來了, 那個做什麼呢
早上聽廣播, 華山特區有﹝廣西少數民族藝術節-壯族﹞, 今天下午有開幕儀式, 先回家吧帶相機再出來吧

沒有留言: